假蜥蜴

【迷宮】我把妳當朋友,妳卻想上我-【10】






*ABO

*OOC

*輕鬆小品向

*渣文筆




*** *** ***







「應該,做的不算差吧~」


克洛迪娜自信的看著盤子上的擺盤精緻的餐點,第一次的早餐製作雖然不比奈奈做得好,但應該算不上差了。


將兩盤早餐放上托盤拿到餐桌上擺好,再從吧檯上端起兩杯咖啡也放上餐桌,早餐準備得差不多,並往陽台方向走去,打算叫那個一大早就開始在講電話的人。


手擺在通往陽台的門把上,就聽到那人熟悉的聲音。


『是...。近期... 好』


雖然不清楚再說甚麼,但聲音凝重似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克洛迪娜察覺對方大概是在談重要的事情,決定還是先回浴室洗個澡等那人自己講完電話回餐桌上好了....


走回客廳順便拿起自己的手機看一下有沒有訊息或是通知,並且拿起換洗衣物朝著浴室走去。


天堂真矢掛掉電話走回客廳發現沒發現那人的身影,晃眼看著桌上跟沙發上都沒那人的手機與衣物,但餐桌上擺著豐盛的早餐與咖啡。


「去哪了?」 天堂真矢四處打量一下,都沒發現那個人。


正當她想回臥房去看看時就聽到了浴室有聲響,所以她在知道人的去向後也就不做他想,默默地朝浴室方向走去。


---


餐桌上。天堂真矢坐在克洛迪娜的對面,克洛迪娜享用著自己早起努力的成果,但顯然她對面那一位卻無心享用精美的餐點了。


「...克洛」


「怎麼?」


「臉~」


「臉?」


「好痛」天堂真矢撫著左臉頰上腫脹的巴掌印,淚眼汪汪的注視著對方。


克洛迪娜無視那淚眼汪汪的表情,愉悅的抿了一口咖啡,眼神咪咪笑著,充斥著獲勝之後的喜悅。


看著對方臉上腫脹的印記,誰說身上的印記一定要用嘴?


巴掌也可以啊! 


「看妳還敢不敢在我洗澡時亂來」


「塢...」


雖然嘴上那樣說,但那人失落受傷的表情還真是很能激發自己的母愛的。


所以她將右手撐在餐桌上身子往前探去,左手輕輕蓋上對方摀著掌印的手背上,溫柔的道


「還痛嗎?」


「痛」天堂真矢撒嬌似的嘟起腳嘴,可憐巴巴的看著伸手過來的克洛迪娜,她將對方伸過來的那隻手輕輕貼在臉上的紅掌印上「還刺刺熱熱的...」


呵呵,這樣討拍的樣子還真的很可愛呢,我的小天堂真矢。


「妳居然還笑我 !」


「我只是覺得,這樣子的妳真可愛。」


克洛迪娜看到對方那嘟起的小嘴越來越翹,於是打算用最有效得方式來安慰她「好啦,今晚2次? ...不要拉倒喔」


「咳,其實~也沒那麼痛了」得到該有的安慰,天堂真矢瞬間露出璀璨的微笑,剛剛那些委屈彷彿是假的。


這人...


被她拉去貼在臉上的那隻手在她那紅掌印的臉上用力掐了一下。


臉上突然傳來的刺痛讓天堂真矢驚呼「啊! 」


方才歡心的表情早已飄遠,有的只剩下被欺負的委屈。


「痛不痛?」


「...痛」


「痛就好,給妳點教訓,快吃早餐吧,然後今天之內要把行李整理一下了」收回自己的手,坐回位置上拿起刀叉想繼續享用自己的成果,也該催促天堂真矢一下。


學校在兩周就要開學了,而且媽媽也要我明天回巴黎郊區的酒莊,媽媽是知道自己住在巴黎的這段時間是與天堂真矢同居的,所以到時勢必要帶她去見媽媽的,想到這裡就又多一個反惱了,到時媽媽見自己已經被標記了會說什麼?


媽媽的個性可能會笑著說 : 女兒啊,妳出手真快,一段時間不見就釣到金龜媳了~。


想到這裡,克洛迪娜眉頭皺起,臉上也稍稍發紅。


「整理行李? 為什麼。」天堂真矢沒注意到對方臉上的表情,她只想知道為什麼克洛迪娜要整理行李了。


這語氣聽來委屈,克洛迪娜大概知道對方在想甚麼了,所以直直的看著她「難道首席大人忘了?  在兩周就要開學了 ! 」


又想跟她說回家的事。


「而且....」握著餐具的雙手緊了緊,目光也飄乎不定「那個...」


「怎麼了?」


在沒察覺克洛迪娜的不對勁,天堂真矢的眼睛就該瞎了。


「我媽媽要我~就是...」


「要什麼?」


最後,克洛迪娜終於下定決心說出口「她要我回日本前先帶妳回家一趟」


說完也不敢看對方的表情,她不敢想像對面會露出多麼欠揍得表情。


「真的? 妳媽媽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嗎?」說不驚訝是騙人的,天堂真矢語調裡還是能察覺到一絲絲的慌張。


「恩...她知道」


克洛迪娜早在她有心上人之後就與媽媽坦白了,只是要把她帶回家還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以為自己這樁已經很麻煩了,沒想到天堂真矢這時又爆一樁事件。


「我媽媽也跟我說了差不多的事情」


「蛤!」聞言。克洛迪娜看向天堂真矢,不像對方那樣把驚訝的情緒放心裡,她屬於驚訝放在臉上的那種。


「她要我帶妳回家 ...可能要談婚事吧」


「婚事?」 我們什麼時候進展那麼快了?


「恩,我媽媽跟母親已經訂了下周的機票回國,沒意外的話可能是我們到日本的那一天」


「那麼快?」克洛迪娜瞪大了雙眼,一早起來事如山多。


「而且...婚事? 」


「雖然不知道為甚麼媽媽今天電話一來就提這個,但她的確是說 "婚事" ,

雖然我當時沒問她怎麼知道妳的事的,但想想或許是管家婆婆說了妳的事」


克洛迪娜想想,這有可能,畢竟那老奶奶每次看她的表情都帶一絲意味在。


「看來,我們這個暑假不怎麼平靜呢...」天堂真矢笑著從餐盤上插了一顆小番茄入口。


「妳不要把話說那麼簡單!  妳媽母喜歡什麼? 我總該帶伴手禮吧」


克洛迪娜現在大概已經沒有品嘗食物的心情了,不知道第一次見家長該帶什麼?


波爾多紅酒可以嗎?  外婆那應該有不少可以送禮的。


衣服怎辦? 這個暑假幾乎沒去購新衣....


今天去逛老佛爺還來的及嗎? 等等,春天比較近,或者...


不對啊,明天要帶她回老家的莊園了,根本沒時間逛衣服。


「阿~一堆事情擠在這時候!」克洛迪娜煩躁的抓了抓奶金色的長捲髮,恨不得有分身可以用。


「不需要太擔心,我家人很隨意的,人到就好」天堂真矢還是一副是不關己的吃著克洛迪娜準備的早餐,她不如以往那樣瞬間吃完而是細細品味那人為自己做的美食。


「而且母親她喜歡金髮的人,所以媽媽跟我說她們都很期待見到妳...」


「這樣啊」抬起手捏起一搓掛在肩上的奶金色捲髮看了看,雖然平時覺得自己這頭金髮沒什麼,但第一次有了,這金髮真好用的感覺。


「不用太緊張」


「恩」


天堂真矢的話很成功的安撫了克洛迪娜的壓力,讓她有了繼續享用早餐的心情,只是當她吃了一口培根後,想起這女人明天就要去見媽媽了,卻一點事都沒有,只有自己在這邊窮緊張。


不公平!


「喂~妳明天就要見我媽了,妳就不準備什麼嗎?」


並不是覺得天堂真矢甚麼都不帶就去見家人很失禮,自己家人也多是不在意這些的人,只是必須要讓那人體會一下自己的壓力才行。


「已經準備好了」


「蛤?」


「妳忘了前幾天有一分我的國際包裹嗎?」


克洛迪娜一經提醒想起還真有那回事,當時天堂真矢神神秘秘的什麼都不肯說,自己也基於禮節不大算問太多。


「那裡面是一件訂製的和服,是曾祖母幫我挑選的」


「曾祖母她? 」


早在第一次見面時,天堂真矢的曾祖母就對自己很親切了,甚至要自己喊她曾祖母就好。


「是的,她老人家的原話是說 : 【小克洛那等的大小姐什麼稀奇古怪沒見過? ,所以要送那樣的大小姐的家人的禮物絕非是金錢能衡量的物品才行】」她學著老人家的語氣那樣說著曾祖母曾經交代自己的事。


而被天堂真矢學得唯妙唯肖的還真有幾分老人家的派頭在,這讓克洛迪娜聽得想笑。


只是想笑歸想笑,曾祖母話中幾個誤會需要澄清。


「什麼啊! 大小姐是妳吧 ,我才不是什麼大小姐,別給我扣這帽子」


天堂真矢一個挑眉,她覺得對於會在一家小咖啡廳用著黑底金邊中間掛一個腦袋的信用卡的年輕女性,在這世間大多被稱為大小姐或名媛之類,連天堂真矢自己家也頂多知道有這種卡卻沒能用。


她第一次看到這卡被人使用是香子想用這種卡去座底鐵然後被雙葉趕緊沒收了,而第二次則是帶克洛迪娜去曾祖母的小咖啡廳時,她居然想用這卡去刷!


那時大概是自己第一次看見曾祖母驚訝的表情。


「什麼啊,...幹嘛那樣看我」克洛迪娜看見對方直盯盯的向這邊看著,那眼神像帶著溫暖。


天堂真矢只覺得這不按世事的小克洛的模樣真是天底下最可愛的生物了。


「妳是不是把我當笨蛋啊! 笑我不暗世事之類....」


不得不說有時候克洛迪娜猜測真的很準。


「怎麼會?」


天堂真矢不改似笑非笑的溫柔表情,但眼角微微抽動了一下,那是尷尬心虛時才會有的樣子,克洛迪娜知道這一點,所以被當笨蛋的她雙手抱胸眉頭皺起怒斥對方「我跟妳說啊,我從小就在鄉野長大,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是妳跟香子那種的才叫做不暗世事吧!」


「大!小!姐!」克洛迪娜一字一句的學著管家婆婆喊天堂真矢的語氣道。


對於克洛迪娜來說,自己大概只比旁人富有一點點而已並不是完全不出門的大小姐,而且對從小到大都在鄉間當孩子王的克洛迪娜來說,是香子與天堂真矢這種都市長大的人又住在那種日式大庭院的人才叫做不暗世事的大小姐。


「恩,是呢,我家小克洛的兒時也一定是孩子中最閃耀最可愛的」


顯然天堂真矢非但沒去在意對方刻意的諷刺,而是如對待孩子一般笑著稱讚她。


「妳!」


見對方聽了自己的解釋非但沒改語氣,反而更變本加厲,這讓克洛迪娜一肚子火。


「天!堂!真!矢!」咬牙切齒,理性控制著左手的拳頭飛去對方那欠揍的臉上。


眼見在弄下去,克洛迪娜就要炸毛了,天堂真矢趕緊把話題拉回來。


「先不說這個了,妳說的莊園是離這裡很遠的地方嗎?」


克洛迪娜聽到也冷靜的分析老家莊園的大概位置「開車大概3-4個小時,但我們坐高速鐵路去所以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雖然只需要帶貴重物品就好,但我打算之後就回日本,所以把該拿的都拿一拿,之後就不再折返回這公寓了。」


「恩...,妳還沒跟我說妳老家的莊園在哪?」


克洛迪娜歪著頭,一臉忘了這樁的表情道「我沒說嗎? 在波爾多啊。」



---



18世紀建築保留到現在的波爾多聖讓站外,天堂真矢欣賞著它復古莊嚴的外貌,不同於現代式建築,它保有了當年人們生活的顏色,也融合了現代人的方便。


「這有什麼好看的?」克洛迪娜雙手抱胸,坐在行李箱上看著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觀察車站內外的天堂真矢,說真的,這東西從小看到大的,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看著那人興奮的樣子,來這一趟也不錯。


「我很少來歐洲,所以能見到這些復古建築對我來說是很稀有的事的」天堂真矢拖著行李箱往克洛迪娜走去,立在她身邊又回頭看一眼這車站外觀「而且妳們法國的建築很符合我的個人美學」


美學?  妳剛剛說美學? 從妳嘴裡說出來美學二字?  妳這是在侮辱我們的設計師嗎?


「怎麼了?」天堂真矢回過頭就看到克洛迪娜驚訝嚇傻的表情。


「呃...沒事」克洛迪娜偏過頭不去看她,決定不去壞了她的興致。


但克洛迪娜突然想到一件很悲慘的事情,這女人的美觀簡直可以當武器,那會不會連審美的擇偶條件也差不多?  克洛迪娜下意識摸了一下自己的臉。


悲從中來!!


天堂真矢一個挑眉,不明所以對方好端端的怎麼開始低落起來了。


「妳爸爸應該快到了吧  要不先去停車的地方?」走到克洛迪娜身旁,拉著她坐著的行李箱,連人帶箱的一起拖著走。


左手牽著自己的行李箱右手托著一人加一箱對天堂真矢來說不是什麼大事。


但克洛迪娜突然被拖著移動卻感到不可思議,拉著兩箱加一人卻不見她喘氣什麼的。


「妳們Alpha的力氣真大,這真不公平...」克洛迪娜嘟起小嘴,不滿的回過頭看那個拖著自己跟自己坐著的行李箱的哪人。


平甚麼妳們不須靠鍛鍊就能有那麼好的體魄,我們就得練得妳死我活的...


天堂真矢聞言也不說什麼,只是對著嘟嘴的克洛迪娜笑著。


什麼嗎,我跟你抱怨呢,笑什麼笑啊...


「克洛...」


克洛迪娜坐在行李箱上被拉著走,本不打算搭理她,但趨於習慣使然還是回話了。


「怎麼?」


「我這角度可以看見妳衣服裡面」


「蛤!」


克洛迪娜像一隻貓一樣從行李箱上跳起,站穩在一旁雙手拉著衣領往上遮起,面色赤紅的怒瞪著那個討厭的女人。


「幹嘛那麼緊張? 我這不是每天都在看的嗎?」天堂真矢笑著回應。


「pervertie!(變態嗎!)  光天化日之下的...」克洛迪娜羞紅了一臉,對於這個嘴上沒節操的女人就是一股煩躁感。


就妳一派輕鬆。


「開玩笑的,就算我能看見,我也不會讓別人看見的」天堂真矢笑著很邪媚,一步一步的朝克洛迪娜走去,好在這時段車站周圍沒人,天堂真矢將克洛迪娜逼到牆上,用自己與雙手的行李箱將對方的路封死,自己也把那人逼得貼在牆上仰望自己。


兩人的距離只有15公分左右,略高的天堂真矢遮擋了光的照射,克洛迪娜整個人都被那人的影子所遮蔽,她嚥了一口口水,不安的看向那人。


天堂真矢的右手離開行李箱,她勾起那人的下巴逼迫她得看著自己,左手手臂緊貼那人背後的牆上,下了雙層的防護措施來避免克洛迪娜的逃離。


「為甚麼是黑色? 克洛」就像蛇與青蛙,天堂真矢眼神裡充斥著慾望與貪婪。


黑色一直是天堂真矢最愛的顏色,每當克洛迪娜穿那顏色的貼身衣物時,天堂真矢那晚就會比平時更加熱情。


所以現在也不意外。


「只是...湊巧而已」被禁錮的克洛迪娜不想與那貪婪的眼神相會,但被扣住的下巴也讓她不得不與她對視著。


「不是湊巧對吧,妳在期待什麼?」


「沒有...」


「騙人,妳的后頸可不是這樣說的喔~」


克洛迪娜驚覺,自己周圍開始有一股酒味了,這是自己的信息素,沒想到自己散發了信息素自己居然沒發現。


還是說是因為被挑逗了?  想想都是這女人害的,光天下日之下,調戲自己還害信息素被激發。


克洛迪娜越想越氣。既然妳要玩我就陪妳玩!!


「恩,的確是騙人的~」克洛迪娜雙手摟住對方的脖頸,嘴角勾起一抹玩世不恭的笑意,語帶慵懶似是勾引,紅寶石色的眼神微微瞇起有著一股似有似無的色氣。


「克洛?」天堂真矢顯然被克洛迪娜的舉動給嚇到了,這跟她想像的不一樣,以為稍微挑逗一下克洛迪娜就會炸炸毛。


但現在有種玩火自焚的感覺。


「我想幹嘛妳會不知道?」


克洛迪娜一舉一動撩動著天堂真矢內心最敏感的那一塊,養的不行。


「克洛,這裡是外面~」


「妳管過這個?」克洛迪娜好笑對方的吟持,這人哪時候不是想要就要的。


平日裡自認為非常理性且意志堅定的天堂真矢,此時此刻為懷裡的人瘋狂。


天堂真矢將拖著對方下巴的手往自己貼了貼,將唇給送上去,感受到對方的唇也微微張開對自己做出回應,興奮至極。


兩人纏綿了些許時間,也許是知道這裡是外面,所以很快地就恢復冷靜退了開來。


克洛迪娜看著對方脹紅的嘴唇,驚覺自己一時腦熱做過頭了,想向對方道歉,只是看到天堂真矢那欲求不滿的表情後,收回了以到嘴邊的歉意。


「給妳親親就要偷笑了阿,不要得寸進尺」


「恩」


「好了,先走吧! 我爸爸可能已經到了」


「恩」


妳能不能不要一臉還要的樣子啊!  等等我爸爸見了怎辦?


說 : 女兒阿,妳選的人真有性格?


這還要不要臉阿! 


「喂~先跟妳說阿,妳等等見我爸了最好正經一點,不然到時他們要我跟妳分手找一個更好的看妳怎麼辦。」


「恩~哪裡找比我更好的?」


「...不要臉」克洛迪娜轉頭不看那個自信的有剩的笑容,也必須掩飾自己的脹紅的面容。


天堂真矢沒說甚麼,而克洛迪娜也不再說什麼,只是默默的上前替她整理一下襯衫的領子也順便撫平衣服上的皺褶。


正當克洛迪娜弄好準備退開時,一道熟悉的女音傳入兩人的耳中。


「這親熱的樣子演給誰看呢?」


聞言,克洛迪娜嚇得往後跳一步,趕緊往那聲音的方向看去。


「maman ! 」 「媽?」


「蛤?」克洛迪娜聽到天堂真矢也喊一聲媽,一開始還以為聽錯了,往天堂真矢的方向看去,但確認到天堂真矢不是在看媽媽的方向,而是另一邊,所以克洛迪娜也往那方向看去。


的確,媽媽身後還有一個黑髮的女子在。


聽那人喊了一聲媽。所以那個人該不會是....  不會吧!


天堂真矢的媽媽!!






评论(11)
热度(180)

© 假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