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蜥蜴

【迷宮】我把妳當朋友,妳卻想上我-【12】






*ABO

*OOC

*輕鬆小品向

*渣文筆













*** *** ***










古典的宴會廳上。樂手們拉著小提琴與鋼琴的音色做完美搭配,輕柔韻律的聲音響徹整個廳內。


舞池中充斥著賓客與服務生,而一旁的窗邊觀景台上也有許多貌似商人或政治家的人在喝著紅酒歡笑著。


窗外。圓月已高掛天邊,迪士尼般的夢幻城堡讓月光抹上一層淡白色。如電影開頭。


主角之一的克洛迪娜現在十分苦惱。


原因無他,今天是自己與天堂真矢的訂婚宴,但現在身邊卻充斥著一群不知道是哪來的貴族子弟還是巨賈二代的...


「克洛迪娜小姐,我能有幸與您共舞嗎?」


「克洛迪娜小姐,請收下這項鍊,XXX牌最新的秋季款,我靠爸爸的關係先拿到了,因為我覺得只有您可配上著美麗的物件」


「克洛迪娜小姐,聽聞您在日本修舞台劇,我也有關注這一方面,如果可以.....」


「克...」


等....一大堆不知道是爺爺的朋友還是哪來的親戚或擅自跑來的賓客,反正自己是一個都不認識的。


不過基於貴族禮儀,克洛迪娜還是必須要好好的去應對這些麻煩的人的。


「不好意思各位,我在等我未婚妻前來...」


當未婚妻三個字一說出口,周遭的人瞬間禁聲,沒人敢在多提一個字。


這是一個很棒得擋箭牌。


「娜~克洛迪娜小姐,我能有幸與您共舞一曲嗎?」


又來了,這是今晚第12個來找我跳舞的了,正當克洛迪娜因為要有禮貌的拒絕那個敢撞著未婚妻這槍口的人而轉向時,卻看見的不是別的,而是那熟悉的臉。


「真矢?」克洛迪娜喊出了那熟悉的名字。而圍繞在一邊的人群也隨聲響看向那個人。


「所以,可以與您共舞嗎? 克洛迪娜小姐~」四十五度的彎腰,所收向前伸出。


最標誌的邀舞姿勢,紳士且不失禮節,這一瞬間讓一旁貴族子弟或巨賈二代知道自己剛剛的動作有多麼的滑稽。


每個人都像學了點皮毛就上來炫耀一般,但在真正有學過邀舞禮節的人面前他們如同猴子戲耍。


更何況那個人還是音樂學院的首席。


而克洛迪娜也應邀的將手放上那人的手掌上,另一隻手稍稍拎起拖地的裙襬,身軀微彎做出了古典式的應舞禮。


「那就有勞了」


「我的榮幸」


天堂真矢拉著克洛迪娜離開惱人的蒼蠅身邊,緩緩走向熱鬧的舞池中央。


她帶著克洛迪娜隨著音樂一前一後的跳著,緩慢的華爾滋的步伐。


克洛迪娜手擺在天堂真矢的腰際上另一只手也被她牽著「好像~很久沒跳了呢」


「暑假之後我們都很忙呢」天堂真矢微微笑著,聲音與步伐一致。


「該來看看妳有沒有退步了喔,首席大人」


收到來自對方的挑戰書的天堂真矢沒有逃避這一選項,而且還有一點挑釁的意味在,那就更不能收手了。



「行,那我領著妳」說罷。天堂真矢也開始認真展開步伐。


克洛迪娜感受到領舞的人姿勢動作都開始有些力道了,她知道天堂真矢要發揮了。


一直以來的默契讓她就算踏著高跟鞋,身穿修身的窄版禮服也能輕鬆的跟上穿西裝的天堂真矢。


但認真後就有以下問題了....。平時的音樂學院的首次席在尋常的宴會場上發揮了平時的120%的實力時就注定了要成為全場焦點了。


一前一後,旋轉,甚至是自己加的跳躍與抬腿還有即興演出,全都恰到好處的與音樂手的音樂作出配合。


這讓全舞池甚至是一旁觀看的賓客們目瞪口呆。


克洛迪娜甚至在做出比較大的動作時還能準確的遮擋裙襬飄起的部分,這讓一部份觀眾瘋狂。


兩人都沉靜在旋律中,雀躍溶入在舞蹈裡,對於舞台上的人來說最快樂的莫過於盡情的展現舞蹈與試探舞伴的實力了。


所以當她們停下舞步時,全場安靜了約1分鐘左右,這讓當事人有些不知所錯,她們不過就是跳隻舞而已怎麼全場都安靜了?


尤其是克洛迪娜,她還不自覺地抓住天堂真矢的衣角,楞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了?


只是沉默沒有太久,隨即有一道掌聲響起,然後就接下去開始掌聲一個接一個,後掌聲響徹宴會廳內。


「怎麼了?」克洛迪娜完全不知道哪來需要掌聲的地方,所以只能問天堂真矢。


只是天堂真矢也是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看著克洛迪娜,她聳聳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人群中。突然走出一對女子,兩人穿著一討的紅色禮服,都是修真露肩式的長板裙裝,一頭長髮都高高盤起,並且插著一對的髮飾。


而唯一不同的是挽著人的女子身上多一件黑色絲質披肩,那是天堂裕一所特別要求的特製品。


她們從人群中走出,到天堂真矢與克洛迪娜身後,並小聲的道。


「我還在想怎麼了呢,原來是妳們在跳舞阿,跳得真不錯」天堂裕一少見的稱讚了一下自家女兒與準女兒。


「恩,的確很棒」


「母親? 媽媽?」


天堂真矢有些驚訝母親與媽媽居然會過來讚美自己的舞步,她們不都是屬於不在乎這些的類型嗎?


但想通後就不難理解,她們是在稱讚克洛迪娜,也對,畢竟是準女兒當然會對人家好一點。


而克洛迪娜也馬上反應過來,知道未來的婆婆們來了所以也一改之前與天堂真矢在一起時的自在,轉而提起演技,聲音柔和不帶一絲嬌氣道「母親,媽媽」


「恩~乖」天堂裕一將手輕輕的放在克洛迪娜頭上,滿意的道「以後真矢還有很多要妳去關照的地方,有什麼問題就來找我」天堂裕一那東方美人般的柳眉微微揚起,施了粉的臉蛋比往日更多了一絲柔媚得風采。


她跟天堂真矢很相似,都是屬於栗色長髮與紫色眼瞳的高挑女性,只是那成熟的氣質大概是現在的天堂真矢所做不到的。


而天堂愛依。也就是天堂真矢的媽媽,她也附和著自己的老婆「恩,以後我們也是一家人了,不用跟我客氣,有任何難處都可以跟我們商量。」


「是,以後還請母親與媽媽多多照顧了」克洛迪娜笑著回應準婆婆們的關心。


雖然相識的時間不長,但她能感受到對方是真的有用心去關愛自己,畢竟剛剛私下小聚的時候,天堂媽媽所端出來的馬卡龍與一些法式點心都是親手製作的。


聽聞天堂母親。這些點心還是來法國之前特意去學的,對象當然也是那熟悉的婆婆。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小心意,但這份用心真的能感受到一絲的母愛在裡面。


「好」


「年輕人就好好享受宴會吧,真矢,我跟你母親就在樓上的私人間裡休息,妳趕緊帶著克洛迪娜去晃晃」


說罷。天堂愛依挽著天堂裕一的手臂朝著通往二樓的螺旋梯那走去不再回頭。


「好了~那現在~」天堂真矢盯著克洛迪娜看「在跳一支嗎?」


「不了」克洛迪娜果斷地拒絕了在一支的要求。她不想再成為全場交點了。


而且會場充斥著些許不屬於天堂真矢的信息素的氣味,這讓她不是很舒服。


「帶我去外面透透氣....」吹吹風醒醒神希望感覺會好一點。


「恩」


雖然身為主角的人突然離席感覺不太禮貌但天堂真矢覺得在與其在場內與其他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親友們聊天,不如去外面透透氣來的舒服點。


索性就摟著克洛迪娜的肩離開會場中央。


晃到外面,天堂真矢關心道「有舒服點了嗎?」


「...稍微」


「我想散散步」克洛迪娜抓住天堂真矢摟在肩上的手,讓雙方的手掌可以緊扣著,並看著對方。


「好」對於克洛迪娜的主動貼近,天堂真矢是很喜歡的,所以牽著克洛迪娜開始漫無目的的晃蕩。


兩人走到花圃中央,沒有一句話,也沒有任何浪漫得事件發生。


只是十指緊扣著,沐浴在月光下,沉靜在花的芬芳中,體悟與那一個人一起的時光。


自交往到現在也不過一個月而已,但卻好想發生了好多事一樣,命運推著她們不斷向前。


現在,稍稍喘口氣休息一下,沉靜一下這一段時間所經歷的。


未來還很長很長,而她們各自都有與對方走下去的決心與信念,所以現在不需要什麼千言萬語,不需要鮮花美果,只要一點點的,來自那人掌心傳來的體溫,緊握而感受到的力道。


這樣就夠了。



---



地點 : 巴黎 戴高樂機場。


克洛迪娜的父母親自送她們到機場,時間有點趕。


一到機場,爸爸就鬧肚子的趕緊跑去洗手間,獨留另外三個在機場大廳。


「小克洛阿。媽媽暫時都會待在法國,妳爸爸也要下個月才會回去,所以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克洛迪娜的媽媽整理著女兒的短襯衫衣領,並提醒著她好好照顧自己。


「媽~我知道啦!」


「真的?」克洛迪娜的媽媽一個挑眉,意味深長的看著克洛迪娜。


照顧自己可以照顧到把自己嫁了?


克洛迪娜多多少少知道媽媽語帶的意思,畢竟到之前都還不喜歡自己嫁給天堂真矢的。


「媽~」


不過還能怎辦呢?  婚都訂了。


「好啦,開玩笑的」


克洛迪娜的媽媽捏了捏女兒的臉頰,並在一次叮嚀要注意安全與平日裡賢慧一點,別老一股公主脾氣。


而克洛迪娜只是紅了一下臉,反駁自己才沒有公主病。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快去吧~」


「恩」克洛迪娜上前抱著自己媽媽。並在她臉邊道「那我走摟~媽媽」


克洛迪娜的媽媽也回抱著自己女兒「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喔,落地後給媽媽傳個LINE」


「知道了~那我們也先走了,再見,媽媽」天堂真矢牽過克洛迪娜並也同克洛一樣與與母親道別,畢竟克洛迪娜的媽媽也准許自己叫她媽媽了,不多叫幾聲感覺很失禮。


「恩。回日本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真矢」


「好的」


捨棄準岳父與準岳母道別後。天堂真矢牽著克洛迪娜往機場候機室走去,終於要回去了。


「感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呢」


「是呢,感覺有點想念宿舍了,而且不知道大家對於天堂克洛迪娜會有什麼想法?」


「蛤?」


「嗯?」


「怎麼了? 難道不是嗎?」天堂真矢笑著,笑得很奸詐。


她早猜出克洛迪娜不會想到這問題,所以這時提剛好。


「不是...我」該怎麼跟大家解釋?


「沒事的,習慣就好...」


「怎麼能習慣啊!」


是阿,怎麼會忘記這種事情啊。


「只是從西條改成天堂而已,也沒什麼問題啊」


「是這麼說沒錯,但就是感覺很怪阿!」


「怎麼說?」


「就是......啊!!!!!! 我也說不上來,就是感覺很怪」


「其實也不需要擔心什麼,又不是馬上就要去改入籍,只是在家裡稱謂的差別而已,再說了,以前除了我有人會叫你西條さん嗎?」


「也是...」克洛迪娜低下頭,腦內不斷思考的回國後該怎麼跟大家說明。


但總感覺好像被忽優了...




---




夜裡的機艙內。天堂真矢跟巡視的空服員要了一張毯子。


「機上冷。蓋暖一點,妳身體比較怕冷」天堂真矢將剛剛要來的毯子蓋在一旁的克洛迪娜身上。


雖一開始克洛迪娜是拒絕的。說是自己已經有毯子了,但有人摸黑強吻逼她就範。


所以只能被迫屈服了。


「哼! 討厭的女人」說完。蓋上眼罩整理一下身上雙層的毯子,打算一路睡回日本不與她計較。


只是眼罩一蓋上的那一瞬間,天堂真矢忽然壓住克洛迪娜放在扶手上的一隻手,而另一隻手壓住另一隻手臂,然後將整個身體往對方那傾去....


霸道的用自己的唇撬開了克洛迪娜的唇齒。


這些動作只花了一秒完成,快的克洛迪娜根本應不過來,而且眼罩還蓋著,所以一切都處於被牽制的狀態。


「晤!」


天堂真矢不讓克洛迪娜有掙扎的機會,舌唇利索的撬開對方的唇齒的瞬間就將舌送進去攻城略地了。


瘋狂的對克洛迪娜討要索取,一路吻的克洛迪娜喘不過氣來險些去咬那該死的舌頭,天堂真矢這才緩緩的鬆開並離開壓住的娜人身上。


國際航線的商務艙通常空曠又冷清,而且空服員除了巡視時間外基本都待在前方的工作區待命的。


所以沒人發現到這裡所發生的事。


「妳!!  妳這該死的....」


被鬆開又緩過氣來的克洛迪娜氣的想掐死身旁那個人,但現在又不好有太大的動作與聲音。


畢竟人在少還是有人在的。


「我只是想讓妳更好睡一點而已」天堂真矢一臉無辜的表示自己的心意。


但換來的只有一個白眼。


「給我滾一邊去!」克洛迪娜壓低聲量,怒斥著那該死的犯人。


「我不就在一邊了?  在妳的身邊」道後。抓著克洛迪娜的一隻手,並在上頭落下一個吻。


「下流!」趕緊將手收回來,並用身上的雙層毯子把自己蓋的結結實實的,一點縫隙都沒有。


「不過就吻一下手背而已怎麼就下流了?」天堂真矢語氣輕浮,像是那種偷吃蛋糕卻又裝無辜的那種人。


但聊解這一點的克洛迪娜,不打算繼續計較這問題,只想趕快睡覺。


一方面是長途跋涉的飛航是很累的,再加上熬夜是美容的大敵。


「我跟妳講啊,我要睡了,不要給我鬧事乖乖睡覺」頓了片刻後還再次叮嚀道「聽見沒」


知道敢在有一次,小獅子可能會發飆,所以天堂真矢只是安分的道一聲知道了,就蓋上自己的眼罩想讓自己入睡。


見那人也打算入睡,克洛迪娜索性也蓋上眼罩希望能一覺到日本,只是她隱約感覺到毯子下有一隻手打算伸進來。


所以她立馬抓住那隻不乾淨的手,但對方被抓住後反而緊握著她,掙扎一會後知道松不開也就不再理會了。


就這樣牽著那隻手進入了夢鄉。




---




地點 :  日本-成田機場   時間 : 剛過午時


「話說,忘記要買給大家的伴手禮了」牽著克洛迪娜的天堂真矢在走出空橋後突然冒出這一句話。


「伴手禮? 也對,趕緊先買一些好了」


就因為這奇妙的對話,天堂真矢與克洛迪娜開始在免稅商店尋找送禮的物品。


「妳看這個如何?」


克洛迪娜將天堂真矢拿來面前詢問的年輪蛋糕放回原位,並無視了那人哭喪委屈的表情。


趕緊拿了幾個看起來有點精緻的點心盒去結帳。


「好了,快走吧」


「克洛,那個是機場限定的...」由於目前卡跟現金都由克洛迪娜管理。


所以沒經過克洛迪娜這一關,天堂真矢是想吃無門的......


克洛迪娜斜她一眼,口氣也帶著些許的不耐著道


「然後呢?」


「....沒有...沒事」


天堂真矢委屈的跟在離開免稅商店的克洛迪娜身後,且獨自拖著兩人的隨身小登機箱。


稍稍注意到對方心情的克洛迪娜心中一喜,偷偷的走在前頭竊笑著。


哼!   才不讓妳吃年輪蛋糕..... ,誰讓妳昨晚在機上欺負我。


就這樣,兩人兩箱,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回到熟悉的那個地方。





---



*加班加到肝硬化,補修補到高血壓.....


* 打工仔的生活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且枯燥....


*之後更新時間不顧定,為了我的好姊妹"肝さん"著想,請見諒!


*     ^ ^


  



评论(6)
热度(146)

© 假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