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蜥蜴

香水病










*ABO

*OOC

*清庫存,這是以前就設定好得,然後就被我放置PLAY了,今天不小心看到就拿出來寫一寫發一發

*HE...我真不知道Be該怎麼寫。

*單篇完

*渣MAX文筆...







*** *** ***









香水病。這是一種只會有在16~30歲之間才會有的疾病。


現在醫學尚未找到治療方法,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病只會出現在Omega身上,這是一種信息素異變後的疾病。


發病特徵很容易察覺,香水病會伴隨著Omega的發情期一起出現,它會使Omega在發情期期間所注射的抑制劑無效,並且還會強化Omega身上溢出的信息素,讓連腺体功能不發達的Beta也能察覺信息素而與Alpha一同瘋狂。


也有學者稱為狂歡病。


---


時間:12月嚴寒。        地點:法蘭西第一隔離中心


早上七點,一抹陽光從窗台曬進來,今天是克洛迪娜來到這地方後滿的第一個聖誕節。


「真矢....」大清早的,克洛迪娜卻毫無睡意,應該說來到這地方後她就沒有一天有好好睡過,這裡的醫生都勸她要好好休息,別擔心其他的,父母也幾乎每天來電關心自己的狀況。


但只有真矢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傳的訊息也石沉大海,彷彿人間蒸發。


早晨的陽光並不能緩減這隔離房內冰冷的氣息,克洛迪娜拉起棉被將自己的臉與身體埋進去,想隔離那冰冷的空氣,眼眶帶有微微的濕潤,已經好幾個月沒見過天堂真矢了。


她還好嗎?


有沒有好好吃飯?


年輪蛋糕一天只能吃一塊的約定有好好遵守嗎?


「我好想見妳...真矢」克洛迪娜任由眼眶沉積的淚水打溼了枕頭與床單,每當想起那個女人內心就無比難過,5歲相遇10歲確認性別15歲開始交往,交往了兩年多,相遇到交往的回憶如此的清晰、交往的過程是如此的幸福。


克洛迪娜喜歡躺在那女人的懷裡睡覺,被那薰衣草芳香的信息素包圍,被那女人溫柔的撫摸頭髮,被那女人如珍寶般的寵溺著。


但一切都過去了,當自己進到這機構就注定了此生無法再相遇。


腦內充斥著那女人的笑容,體內深處的腺體也隱隱作痛。


她知道這該死的發病期又快到了。


「該死....的」眼淚與心痛感讓克洛迪娜想死的心都有了。


克洛迪娜知道自己快沒時間了,香水病目前能緩解症狀的就是讓一名Alpha以24小時待命的方式來做標記,這機構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這裡有許多醫療用Alpha可以提供自己去標記,或者應該是說被標記。


整整一年的時間裡,克洛迪娜不斷靠意志力去控制病情惡化,但時間真得不多了。


不想讓其他的Alpha標記自己,淺度標記也不行,她是一個很守自愛的Omega,一想到要被別的Alpha標記,一想到那女人的笑臉,克洛迪娜內心無比痛恨命運。


體內腺體宛如不定時炸彈,她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在聖翔宿舍時突然發病,導致宿舍之中除了同為Omega的香子以外全都失去理智一般的發狂,平日友好的朋友們宛如殭屍一般互相攻擊,啃咬,似是想把對方殺死一般。


克洛迪娜痛恨自己,是自己讓大家受傷,是自己讓天堂真矢逼不得已得傷害自己的朋友。


悔恨與自責讓心理壓力急速上升,悲憤的情緒也水漲船高的吞沒了內心最後一絲溫暖。



逼逼逼。一道機械式電子音響徹整個私人寢室。


「0001號,中央控制系統偵測到妳目前情緒激動,請開門,醫生團隊已經做好待命準備了」門外一聲男音傳進克洛迪娜的房間,宛如機械一般毫無感情的問候。


克洛迪娜意識到自己剛剛情緒過於激動,緩解一下心情之後回復外面來問候自己的護理人員,讓他們離開。


等護理人員真的離開後克洛迪娜繼續把自己埋進被窩裡,來到這裡之後克洛迪娜除了吃飯時間,其餘的都待在自己房間內上網看看外界世界或是與朋友家人稍微聊一下自己的狀況。


99期的大家已經畢業了,看著大家畢業團體照,那個地方少了自己的身影。


不過每當與雙葉聊到天堂時,雙葉總是欲言又止的似乎在隱瞞什麼,心思細膩的克洛迪娜不可沒發現雙葉的怪異舉動,但也就這舉動讓她一天比一天的擔心天堂真矢。


她不會忘記自己被押上隔離車時,天堂真矢那近乎瘋狂的攻擊醫護人員與周遭警察,她不忘記天堂真矢被員警壓制在地時,她那絕望的眼神,紫羅蘭色的瞳孔黯淡無光,嘴裡不斷大喊著放開克洛,放開她,放開她!!


天堂真矢喊著。克洛迪娜!! 等我!! 我會找到妳的!! 等我!!


想著那平時掛著的優雅面容,居然也有那樣的一面阿。


「天堂真矢...」淚水與悔恨的感情中,克洛迪娜再次睡去。



---


「克洛迪娜」身穿醫師大褂頭戴聽診器的醫師看著手中的平板說道「我知道這對Omega來說很難以啟齒,但現在的醫療真的還無法解決這種病狀,妳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差妳應該知道,這樣下去妳.....」會死得。


醫師說得很保守,的確。香水病在到達第四期之後就會產生細胞病變,直到第五期就會迫使心肺功能停擺,只有不斷被標記才能壓制這個症狀持續。


這些都是在這個醫療中心裡每人的基本常識了,而自己現在已經第三期了,或許這一次是最後一次過聖誕節也說不定。


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不清,抬起手來才知道眼淚已經布滿眼眶,視線早已被覆蓋。


時間不多了,但一則那個人的消息都沒有,妳到底在哪裡? 一張照片也好....


拜託妳給我一點妳的消息好嗎?  求妳了,天堂真矢。


「克洛迪娜...」醫生看著沮喪的病人就是一個嘆氣「醫療中心是不會強逼患者一定要使用院所裡的醫療Alpha來抑制病情,但是妳這又是何必呢?」這名女性醫師一直都使克洛迪娜的專屬醫師。


她負責克洛迪娜也要一年了,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雖然只是一個Beta,但長期相處她早已把克洛迪娜當成女兒般去照顧。


她也知道她再等一個人,沒消沒息的消失在眾人之中的戀人。


「三個月,如果三個月內妳還想不通,我只能通過關係將妳強制標記了」克洛迪娜看著醫生,有典糢糊不知道是什麼表情,但語氣卻很堅定。


自己一直以來能任性的不去接受醫療Alpha的標記就是因為這個醫師多次從中協調的關係。


「對不起。我不該兇妳,但是我真的不希望看妳眼睜睜的在我面前死去」醫生撇開視線「我們是朋友,我一直把妳當女兒...」


「恩。我知道的醫生」


眼淚已經止住了,並不想再給醫生添麻煩,但也不想就這樣放棄。


「聽我一個建議好嗎?」


「恩」克洛迪娜低頭不願看醫師一眼,雙眼死瞪著自己握緊的雙拳。


「我昨天招募了一批新的醫療Alpha,有女性3人,要不要看一看哪一個和眼的?」醫生手指飛快的在平板上滑動,也同樣沒有看著對方,但語氣已非常輕快的方式道「我知道妳喜歡女性,所以這一次新進員工我把名單裡的女性Alpha都給妳挑來了」


「而且阿。這一次還有很多素質很棒的醫療照顧人員也聘進來了,年齡全都是18歲左右,超年輕的喔~年輕有為」


克洛迪娜知道這個醫生對自己非常好,照顧的無微不至,不想再給她太多壓力所以這一次第一次的答應醫生的請求。


「乾脆把妳身邊那一批護士給換了吧,最近病患減少了那些護士工作也有些怠慢,乾脆趁這一次換了吧!」


醫生像一個優秀的推銷員一樣劈哩啪啦的講述著這一批員工的優點,說服自己換了現在這一批護士。克洛迪娜苦笑著,這醫師怎樣都好就是太熱情。


「來妳看看,我超推薦這一批的」醫師將手上的平板遞給克洛迪娜,眼神嘴角都透漏著一抹笑意,感覺在竊笑。


而克洛迪娜對於醫師這般舉動也習以為長了,她人就是這樣。


克洛迪娜拿著手中的平板往下滑,一開始沒什麼心思的,只是當她看到名單第一人之後雙眼發直,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見。


「怎麼了?」醫師察覺克洛迪娜有些不對勁,想上前關心道。


克洛迪娜無視醫師的關心,雙手顫抖,嘴角使出全力來發出一絲聲音。


「愛...華戀?」


那頭熟悉的橘髮,陽光的笑臉,不會錯的這是愛城!


心中有一絲猜測,左手食指搓著螢幕往下滑去,接下來的人員名單也是所想的那般。


愛城華戀之後的是石動雙葉-神樂光-大場奈奈等等的熟悉的面孔...


克洛迪娜像發瘋似的不斷滑動平板,直到名單到最下面一位之後。早已止住的累水再次潰堤。


手中的平板不知不覺的滑落到地面上,右手死死摀住臉,心中的顫抖停止不了。


醫療Alpha


名 : 真矢  姓 : 天堂  


在一次見到那張臉居然離自己如此的近。


那個人....,妳們大家!


「大家都...都....」


「怎麼了? 克洛迪娜」醫師皺起眉上前關心,但嘴角卻在微笑。她故意的問道「遇到認識的人嗎?」


克洛迪娜點點頭,想跟醫生說盡快與大家見面,只是當她抬起頭來卻發現醫師在笑。


「為什麼妳在笑?」克洛迪娜帶著哭腔。


「誒?」聽聞克洛迪娜的提問醫師撫摸自己的臉頰。


完了!


醫師該尬的苦笑一下,心道這下可能穿幫了,所以趕緊換話題。


「不先去見見新員工嗎?」


「醫生妳...」這一瞬間克洛迪娜什麼都懂了,為甚麼她們會在這裡,為甚麼醫師一直在勸導自己患護士。


「嚇~」一聲長嘆,醫師對著休息室的門道「抱歉啊! 我穿幫了~」


「不醫師。妳演的很好」醫道熟悉的聲音,帶有磁性的中底女音。


克洛迪娜睜大雙眼,不敢置信眼前所見...


「天堂....真矢...?」


「是」天堂真矢走上前,左手伸向那人「妳為何要哭呢?   但....」


「Tu es belle quand tu pleures. My Clodina....(妳落淚的樣子也很美呢,我的克洛迪娜)」


「為甚麼? 」會在這裡...


不敢相信是夢境還是幻覺,那討厭卻又喜歡的不得了的笑容再次綻露在面前。


抬起手,蓋在那人伸來的手上。熱的!  


「克洛醬!」沉靜在思考與幻覺中的克洛迪娜聽到另一到熟悉卻又懷念的叫喚。


那個人是愛城華戀!


「hi,克洛子~」


「一見面就在親熱了? 克洛親」


「好久不見,克洛同學」


「太好了,我們趕上了,克洛醬」


「終於又見面了呢,克洛醬」


「恩,好久不見了 西條同學」


華戀之後依序是雙葉-香子-純奈-真晝-奈奈-小光。


「妳們大家」


天堂真矢一個用力,將坐在位置上的克洛拉起來,拉近自己懷中。


突如其來的拉力使克洛迪娜小小的受到一絲驚嚇「呀!」


但驚嚇只是一時的,在她又再一次投入紫藤花的香味中時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我們回來了,克洛迪娜」天堂真矢低著頭,與懷中的人說著。


是的。她們回來了,在一次回到有克洛迪娜的地方。


「這就是妳一年來都行蹤不明的原因?」克洛迪娜氣憤地緊抓那人的衣領,但臉還是深深的埋在那人的胸膛裡。所以聲音有一點悶悶的。


「我想將與妳見面德時間花在努力讀書,畢竟要在短時間內考上醫療Alpha的資格不容易...」


「是阿~這傢伙真的很努力」雙葉上前勾在天堂真矢的肩膀上,笑得很自信。


「是阿~是阿~大家都很努力喔」華戀也上前說道。


「但是為甚麼?」離開了熟悉的懷抱,克洛迪娜在一次掃過眾人一眼「妳們怎麼進來這裡的?」


「自妳被抓後,我們就一致通過全體休學的提議」奈奈從華戀與香子中間走過來「我們休學後不斷讀書,一刻都不敢休息」


「可不是~誰會知道這裡的醫療人員會那麼難考阿!」香子接過奈奈的話繼續說「妾身讀到頭髮都要白了」


「恩,真的」雙葉首次沒反駁香子的話。


「休學?」克洛迪娜馬上抓到關鍵字「為甚麼要做這種事?  考上聖翔的妳們難道不應該繼續朝演藝界邁進嗎?  為何要在這...」


天堂真矢打斷克洛迪娜想繼續說的話「因為妳不再」


因為妳不再,不再那熟悉的地方,不再我視線所及之處,我在我手觸之地。


我是天堂真矢,我絕不容許這種事發生。絕對!


「克洛醬」華戀站到天堂真矢一旁,她道「沒有克洛醬的日子裡宿舍好像少了什麼」


「是啊! 少了一絲爭吵聲呢」


「恩,很寂寞」


「畢竟沒有克洛的99期就不是99期了阿!」


「但我看到畢業照了阿」克洛迪娜面相奈奈,現場就她的話最有公信力了。


「這年頭搞一張合成的不難吧?」奈奈聞言也是露著招牌笑臉道。


「妳們......」僅這一點就為我放棄夢想


天堂真矢知道她要說的話,所以她再次將她的臉勾起,薰衣草紫的雙眼盯著那紅寶石一般赤瞳。


「沒有妳,這一切都是虛幻,這也是一座舞台,我們只是換了一個場所繼續表演而已」


「恩恩! 這一次我會全力演試一名優秀的醫療人員的」純奈道。


「咱是也是呢~」香子也附和。


「同上」


「恩嗯!」


「妳們~」克洛迪娜在一次掃過眾人,最後目光定在天堂真矢身上。


「妳看到了,我們不是放棄夢想,只是換一個舞台而已,這一次我飾演妳的醫療Alpha,而妳是我的病人」天堂真矢聲音溫柔又帶一絲依戀。


「妳有著一群不錯的朋友呢,克洛迪娜~」一直在一旁的醫師終於發話。


「這次也多虧醫生的棒助我們才能全部都來到這裡」天堂真矢面向醫師,90度彎腰鞠躬向那人道謝「實在,非常謝謝您」


「誒~別這樣了~怪意意思的」


「醫生...」


「克洛迪娜阿,這麼好的朋友妳得珍惜一輩子啊!」


「好~好的」


「那。該還一次那個吧~」奈奈微笑的表情掃過眾人,而眾人也知道奈奈眼裡的意思。


「1.2 ..  我們回來了,西條克洛迪娜~」


99期的眾人齊聲的向克洛迪娜道著歸來時的招互語,99期的一人都不能少,如果克洛迪娜回不來那我們就去找她就好。


所以是"我們回來了"


一抹淚水滑落克洛迪娜鵝蛋般的肌膚,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是那麼幸運,幸運自己遇到了一群最棒的夥伴,遇到了最愛的戀人。


「 恩」喜悅的淚水中擠出了笑意,而這是大家所看過的笑得最美麗的克洛迪娜了「歡迎回來! 大家!」


「歡迎回來,真矢...」


就算身處地獄,只要有大家我都能繼續前行。



评论(7)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假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